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PP9搶錢搶票搶觀眾之應援文章懶人包!(更新中)

嘖嘖,選情告急,各種人海戰術都出來了(但這招都用上了以後我要用別招了...),再次感謝所有發文支持PP的朋友們,情和義值千金阿!!!!!

PipperL│[廣告] Punch Party 9 & 送愛到樂生 & 囧掉了

工頭堅│搭上今年最後一班飛往部落格天空的班機:Punch Party 9!

Bestguy│[預告] Punch Party 9 年終特別場--沒尾牙沒年終之部落客也要爽歪歪之夜 in the wall! (12/27)

班大貓│[PP9]2008最後一場有良心爽到翻天嗨到發瘋網路盛會

Lilychen│[2008年終網路最大盛事] 你,PP了沒?

Portnoy│Punch Party 9--2008年最後一場有良心網路聚會 (大推此影片,必看!)
(鄭龜龜我不介意你再幫忙做一支同等水準的PP回顧影片XD)

Roach│2008年台灣網路最大事—PP



應該沒漏掉的吧,有遺漏或更新請隨時留言通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