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第三屆 Punch Party

今晚是沸騰之夜,雖然中加之戰最後輸了,但我們志氣不輸、鬥志未滅,從哪裡丟的就從哪裡討回來!

雖然與棒球完全無關,仍要藉機熱血宣布,本週六晚上六點,Punch Party 3再次開催!
zzppP1000204



●時間:2008年3月15日(Sat) PM18:00~20:00 (本次活動已包場到22:00打烊為止)
●地點:Frog Cafe 蛙.咖啡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地圖請按此< ●入場費用:150元/人 ●無須報名,當日入場,當日收費。座位有限,早來早好。 ●講員: 18:00~19:20/20*20快講 │Portnoy (龜趣來嘻
│William威廉(Middle of Nowhere
│Honeypie馬世芳 (音樂五四三站長‧<地下鄉愁藍調>作者)
│eazie (少年Eazie@Internet‧正港科技國中生)
│打打/蘇通達(趕羚羊、我身騎白馬原創者
│阿孝老師(阿孝札記、輔大新聞傳播系講師)

19:30~20:00/三十分大講
Special Guest:劉威麟 (Mr.6)

本次陣容非常堅強,從GVO到公民新聞,從搖滾樂到新電音,從國中生到大學教授,絕對讓大家垂涎欲滴,值回票價。

本次PP承蒙Frogfree的蛙大贊助場地,將於3/15本週六晚假Frog cafe舉辦,Frog cafe的場地請參考網站,燈光美氣氛佳老闆又帥氣,現場販售咖啡與輕食,因有場地與食物的成本考量,本次PP將開始收費,每人酌收咖啡錢150元,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Frog Cafe (圖片來源轉自Frogcafe網站)
space-4.jpg


本活動不需報名,當天到現場直接繳費即可進場,本活動將同步更新到Punch Party facebook群組。如果過兩天可以按鈕報名的wedget做出來,我就會貼上來讓大家報個意思意思。

有任何問題敬請留言或是email至thecarol@gmail.com,贊助廠商尤其歡迎接洽。敬請大家告訴大家,咱們週六見!

資料來源: 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punchparty/315punchparty.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