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第四屆 Punch Party

pp4banner.jpg

不知不覺,這個活動竟然活下來了(淚),並且還活得好好的,就像給它喝了克寧奶粉的小樹...(好冷),咳,總之真的非常謝謝關注此活動的所有網友,以及各機關單位,本次再接再厲地邀請了新一批實力堅強的話題講員,第四回Punch Party終於確定好時間地點囉!

* 時間:2008/5/3 PM19:00~21:00
*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咖啡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在台電大樓隔壁 )
* 入場費用:每人150元 (場地基本低消)
* 限額:120人 >>進入報名頁面!!

* 預定講員:

19:00~20:20 20*20快講講員
為了避免有朋友不知道,再解釋一次:快講20*20 (20張簡報、每頁20秒),一人七分鐘為限。

 1.Brian (推推王)
 2.飛比/邱啟審 (Flexlove創意椅子設計師)(很抱歉,飛比老師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
 3.柏蒼 (ECHO回聲樂團主唱)
 4.Jeremy (奇摩3C摩人-Digi摩人-JeremY的3C觀測站)
  (原訂講員街頭摩人史丹利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
 5.小海 (twitthat開發者Oceanic | 人生海海)
 6.小光 (無名小站)
 7.HOW (ÖKOGREEN | 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 華文地區第一個取得公平貿易認證的公平貿易組織。)
(原訂講員中時電子報總編輯郭至楨先生因有要事臨時無法出席,特邀HOW前來參與分享!)

20:30~21:00 三十分大講
Special Guest : 溫先生 (北台灣麥酒公司老闆,多項網路活動的長期贊助者)

*活動報名網頁:http://registrano.com/events/punchparty4

*活動即時動態: Punch Party on Twitter (@punchparty)


本次PP4,特別感謝無名小站提供部分贊助!

考量到上次活動成果與踴躍的參與人數,不得不放棄上次舉辦場地"蛙咖啡",另外租借了"海邊的卡夫卡"場地,以期能容納更多觀眾。因場地容納量,本次PP4限額100位~120位,以避免發生如上次無法進場或是沒有座位的囧境,並提供報名機制給網友方便報名。

在餐飲部份,會特別請店家加強準備,讓大家吃飽喝足。因為考慮到店家準備時間(以及現在天黑較晚),特將活動開場時間延後一小時,這次活動為晚上19:00開場

Punch Party 感謝小咩(@zmei)設計活動LOGO,並且歡迎大家轉貼活動貼紙唷!

大家週六見!

(點圖可進報名頁)
胖取small.jpg

資料來源: http://carol.bluecircus.net/archives/punchparty/event53punch_pa.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