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PP6 in BoF,8月3日於四四南村!




PP6來了!

本次PUNCH PARTY6 胖奇六趴,將搭配[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 Taiwan Bloggers BoF],併入為其中一個時段的活動。

謝謝所有朋友之前對於PP的支持,這次更將使出渾身解數,配合數位文化協會的年度盛事--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PP6將挑戰"2008年度夏祭大場",所謂大場,有以下幾個涵義:

1.場地大:這次的場地首度離開有咖啡的地方!在四四南村!
2.人次多:首次將單場參與人次提高到250人!
3.卡司強:說真的,PP卡司每次都很強,只是看大家對強度的定義啦,所以這個是說廢話 XD
4.特製BANNER:專屬設計師小咩同學也特地作了波夫批批金剛拳期間限定版BANNER!!


以下為活動資訊!

  • 時間:2008/08/03 (Sun) 19:15-20:45 (不清場)
  • 地點:四四南村 (看地圖 map)
  • 票價:100元/人
  • 限額人次:250人上限 (因配合BoF預售的"通行護照早鳥專案",已購買全日通行護照的50位名額已納入人次計算)
  • 講員名單:即將公佈
  • 報名系統開放時間為7月21日 15:15 至 7月26日 15: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