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PP9超氣魄年終大摸彩

前幾天我在想,雖然我們可憐的苦情上班族沒年終沒尾牙,但還是可以摸彩吧!PP能為你們做的事情就只能這樣了阿!

PP的贊助獎項,秉持著一貫包山包海亂亂來的風格,從實體商品到虛擬商品、從線上服務到線下服務,裡應外合,一應俱全,例如:
  • 有蛙大親手製作讓你可以在家吃泡麵都能感受到三千公尺的高山傳來冰涼氣味的蛙掛曆系列(你可要求簽名加辣版
  • 有米奇鰻原汁原味宅男寫照真情滿人間的"蠢蠢的愛"系列貼紙一整套 (有一張PUNCH貼紙耶!!!!)
  • 熱心推友@chinyueng代表青鳶美學傢俬贊助一座搬回家馬上宛如悠閒度假峇里島的藤編夏蓮圓凳一座(但怎麼搬回家請自己想辦法阿!)
  • 曾擔任講員的何孟修代表25TOGO提供超潮流、超獨家、超實用的設計商品
  • 北台灣麥酒溫先生獨家提供"有溫先生真好~"一千二儲飽飽iCash儲值卡一張
  • 讓你能在哈黑社會直接晉級黑幫教父的Funp虛擬寶物五千點
  • 有StreetVoice的下屆簡單生活節VIP套票(什麼?這活動還要等一年!?不用怕!SV向來說話算話阿!)
  • 幫各位中年男子們喬到放在辦公室桌上會引起殺機的無名小站正妹月曆
  • 還有.ASIA展現亞洲跨國企業氣勢磅礡屹立不搖的加碼最大奬iPod Touch一台!(能不能開放讓主辦人也可以抽獎?!聽說主辦人就是我!所以我說可以就可以!對吧!)
痞乓一下,就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上面這些獎項還不是全部(還在加碼中!!),另有幾個不同單位贊助的獎項,有雜誌、T恤、潮流胸章、豆稣朋(你沒看錯!就是好吃的豆稣朋泡芙!)......等等,各位贊助商們也太踴躍太感人了!謝謝你們滿足我的任性要求,在這麼短時間之內答應供應獎品,我跪一百次都不足以答謝!!

我實在很擔心這種規格,以後可能搞不好很難再現了啦!!錯過也只能科科一笑嘆聲遺憾,不想再一直苦情催票搞得好像我們人氣差,PP還是有"叫囂"的骨氣,我只能告訴各位,這個週末,我們自己玩到爽吧!本人說到做到!

感謝以下贊助單位:


長期主要贊助


活動贊助


獎品贊助



想登贊助商LOGO來一下,會陸續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