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PP12報名網頁

明天就是報名日囉,請各位記得先存在書籤裡,或是貼在電腦螢幕前提醒自己....

若因各種不便之故而無法搞上網路按下報名鍵的人,除了自求多福外,也可以委託其他網友幫忙報名。

因為有前車之鑑,主辦單位懇求各位網友,請您盡量不要在還不確定是否要來的情況下事先佔去席次,或是同樣帳號報名兩次以上。主辦單位了解PP席次越來越難搶得一席,每次都讓大家心神不寧緊張徬徨(在那幾分鐘之內...),不過為了讓更多沒參與過PP的網友能體驗一次美好的分享經驗,我們希望能多保留名額給確定要來的網友們喔。:)

(2009.7.3(拜五)正午12時起開放報名)
日期:2009.7.18(拜六)
時間:下午15:00開始 17:00結束
地點:
MASA LOFT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3F (成大光復校區大門對面7-11樓上)
入場:還是一百元

溫馨提示:
1.Masa Loft現場座位有限,因此我們預設80席次 ,以免大家只能用站的,會十分辛苦。(會不會再開放還不一定...) 決定還是拼了,依舊開100席!
2.我們將會特別規劃地板區讓大家席地而坐,因此請記得著裝輕便,也可自行帶報紙來墊屁股,想自己搬童軍椅來我也不反對...

3 則留言:

  1. 倒數不到24小時!衝衝衝!

    回覆刪除
  2. 去報名教甄太累就沒搶到了啦~~~~唉。考生好可憐的~~~orz

    回覆刪除
  3. 現場可以接受報名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