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公告]PunchParty#10 之業業笙歌

pp10-pre

久等了!

2009年的第一場PUNCH PARTY,在經過休養生息後重新啟動,活動時間定在3月14日,我們將再次回到93巷人文空間 !

本次PP主題為『業業笙歌』,十分直接了當的意思就是,特別邀請八位各種業況的達人與帥氣頭家們,前來分享關於自己工作的狀況,例如:棄業、待業、自由業、無業、創業、轉業、兼職很多業、造業、說不清什麼業......等等等,我知道看到這裡你們要說,『那廢業青年呢?!』大家別忘了,從廢業青年轉大人為廢業人夫的Wenli,已經在PP8台中場擔任過講員了,並且他才剛新婚,可能會想去哪個B級景點渡蜜月或白色情人節之類的,余豈忍心奪人心頭好,我們不做這種毀人姻緣的歹事,只好把遺憾放在心底!(但當然,如果廢業人夫想自告奮勇,我們還是有可以拱他商量的空間)

依照慣例,PUNCH PARTY#10 的活動報名時間將在活動前七日才開放,本次報名網頁開放時間為3月6日星期五(不是星期一喔),敬請密切注意開放報名訊息!!!!

●歡迎加入Ning群組,也有活動公告喔!

●本次PP10活動感謝以下廠商:
無名小站
北台灣麥酒
阿猴古早味姊妹雞蛋糕

3 則留言:

  1. 哇~ 原來PP已經這麼有規模了耶
    希望3/14的聚會能前去參與 :)

    回覆刪除
  2. 可以當日凌晨12點00分即開放嗎?
    如果是上班時間則不方便上網,害怕票很熱買不到捏~ :P

    柿子

    回覆刪除
  3. 已報名完成,請問如何付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