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Punch Party登上中國時報專題:我的小革命

發表/凱洛

各位,我來遲了,也遲到很久,真的很抱歉,這次休息太久了。首先報告一個採訪報導。

PunchParty9時,中國時報記者黃哲斌特別在活動前就先來到the wall,與我進行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採訪,還在PP9進行當中,請攝影師來拍攝紀錄照片,十分感謝哲斌與攝影大哥。

後來收到Turtle(何榮幸)的來信,原來他是責任主編,得知關於Punch Party的報導已在
一月三十一日中時六版「我的小革命」刊登,當天還在放年假呢,我只能在twitter上轉述此事,後來據說有不少人買了當天的報紙,不過我不是當天看到報導的,我還是過了一週才看到。

哲斌開玩笑說美編把我的照片放太大,我到是十分不好意思,我本來有提供工作人員合照,也標上姓名,希望能刊登出來,沒想到因為照片圖檔太大被退信,等我發現時已經過了截稿時間,所以很抱歉沒能讓整個PP團隊都登上"我的小革命"專題報導,在此要特別再向數位文化協會、以及全體在PP團隊中擔任過義工的朋友們致上無比的謝意,沒有你們的幫助,一定沒有這麼成功的Punch Party。

若想閱讀此篇完整報導,請前往下列網址:

【我的小革命】五、「胖奇趴」創意派 部落客面對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