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2009最後一個週日晚上,PunchParty14!

啊,我好像太晚公布了,真是不好意思。之前曾經公布在Facebook上,但是忘了更新部落格啦!!(對了,歡迎大家加入PP的FB粉絲團唷~)

上回PP13大家在倉庫感覺良好,所以這次目標還是鎖定在倉庫。但我手腳太慢,所以沒定到周六的時間啦,只有周日晚上的時段可用租用,因此這次PP活動時間定在星期天晚上,若是因此造成諸多不便,敬請各位網友見諒。

很多人問我這次的主題是什麼,老實說,我講員都邀請了,但就是想不出什麼主題!整個詞窮!毫無創意!陷入靈感的杯具!!所以.........這次的主題就是毫無意義、道德淪喪、泯滅人性、缺乏前瞻性與趨勢性、不顧生活美感(這是什麼?!)的年末大清算之江湖大亂鬥啦!

(就不需要跟主辦人爭辯這個主題亂搭地多沒意義了,因位主辦人說了就算。)

本周末將會公佈講員名單!敬請期待!!!



以下是活動資訊:

1.日期:就是12月27日拜日暗眠
2.時間:晚上18:00~20:00(是六點開始,不是七點喔!)
3.場地:倉庫藝文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 MAP)
4.入場費用:不二價一佰塊
5.報名開放日期:12月21日星期一中午12點整
※報名網頁:待講員名單公佈後,也將同步公告
※歡迎到Punch Party的Facebook網頁關注PP最新訊息!!!有任何新進度也會同步更新在Punch Party14的FB活動網頁!


1 則留言:

  1. (就不需要跟主辦人爭辯這個主題亂搭地多沒意義了,因"位"主辦人說了就算。)那...錯字呢?(逃~)12/21一定要報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