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0516胖胖日開催!

國事繁忙,差點忘記要公布咱數位文化協會的大事件:5月16日下午三點起,即將舉辦『胖卡+胖奇之雙星奇緣胖胖日』!!

數位文化協會首席宅物代表--胖卡,將在5月16日歡度一歲生日,宅男三兄弟之一的陳力還特別去查出來,去年5/16的確是胖卡首度上路(5/15是出發壯膽會),這麼湊巧,PP剛好預定在5/16舉辦第11場,本來呢,PP這次幾乎就要決定拉拔到台南,但為了胖卡,還是留在台北爲胖卡舉辦聯歡壽宴為重,又剛好過母親節不會強蹦到,5月16日更宜嫁娶.納采.出行.祭祀.祈福.開市.動土.移徙.入宅.破土.安葬,真是個普天同慶神仙都說好的大日子阿!

接下來兩週我們會陸續公佈胖胖日當天活動內容,請大家密切鎖定,最重要的是,先把那個週六的時間空下來吧!!!!

活動日期:2009年5月16日 
活動時間:pm15:00~17:00 胖卡秀 pm18:00~20:00 胖奇啪
活動地點:台北某處‧即將公佈
本活動報名開放時間:2009年5月8日中午12:00起 


2 則留言:

  1. 已錯過了一次,
    這次不想再錯過了!
    尤其是此次是個「好日子」
    一定的參加的啦!
    --
    拆組達人 與您分享辦公室的大小事

    回覆刪除
  2. 請問如何報名哩!!?
    我要報名
    承旭
    0936929080
    pbm101@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