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PP10]16分鐘報名完售紀錄!

這次PP10的售票情況讓我真的嚇傻眼了。

當天報名開放一小時前,我還特別在twitter&plurk上說,若中午有人要去吃飯可以找人代訂,當時想,果然訂在中午12點開放報名好像有點不人道,中午要等休息時間吃飯的,浪費在報名好像不太對勁,滴咕著「不如以後改晚上報名吧...或是乾脆每次都不同報名時間讓人猜不透也不賴...」之類的。總懷著一股歉意。但無論如何,在任何時間都會有人不方便的吧。重點應該是,「報名如果不要那麼快額滿,其實無論哪個時間來報名也就無所謂了呀」。話雖然是這麼說。「但之前有一小時就搶票完畢的熱潮發生,也有怎樣都賣不出票的情況過,實在很難判斷這次的報名情形啊。」想著想著就快12點了。

(以上顯示為內心戲很多)

結果12點一到,先刷一次twitter,果然出現報名推了,紛紛有人發表搶到票宣言,但詭異的是他們說的序號不是個位數而是十位數,不是十或二十而是五六十,而且長官竟然在twitter顯示12:01時就推說:『媽呀,這根本是秒殺啊』我趕緊reload一次registrano網頁,出現的是65還是68我已經忘了,整個不敢相信,忍不住沒頭沒腦推了一則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一定看不懂的訊息:『這不是真的吧!


我緊張了。

因為我第一個瞬間想到的是有機器人!真的。於是下一秒我又想,等報名完一定要馬上檢查帳號,有奇怪的帳號就要刪除再次開放報名,也只能這樣了,總不能讓人報名報不到。結果又reload了兩三次,就出現sold out的完售訊息,蝦祕!16分鐘!我心裡還挺毛的。twitter竟然意外地不是歡樂喜悅而是哀鴻遍野,錯過的、驚愕的、絕望的、看戲的、徵求二手票的,一時間我還以為大家要搶的是陳綺貞演唱會入場券。


120個名額16分鐘...殺出這種破壞行情的搶票規格,這樣以後要怎麼賣票阿阿阿!(你們不要再叫我去小巨蛋了,經過上次PP9的慘烈戰役我是不會輕易聽信讒言的!)

我猜想這次售票競爭激烈,與我在PLURK上開始宣傳或許有關,這次也有不少噗友轉發訊息,報名名單中,出現了不少沒見過的帳號,顯示PP的來賓範圍重新洗牌,並且又比以往更拓廣了一些,此次的宣傳全靠 twitter & plurk,我其實有點刻意讓這個活動的宣傳管道只鎖定經營在微網誌社群,事實證明,網友力量真的相當驚人

再次感謝各位網友們,我們週六見!
這次沒辦法來的朋友,也請期待下回五月份的PP#11吧!

在NING群組中,開始舉辦五月份的PP#11地點票選!歡迎提供你的寶貴建議!

2 則留言:

  1. 請問報名成功後,需要先付費嗎??還是現場付費。

    回覆刪除
  2. 天啊…請問會不會有現場購票的活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