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VOTE] 11月初 Punch Party 8 台中場次活動投票

計畫了好一陣子,PP也該邁向轉型之路,有不少網友向我反應想將胖奇啪往下拉,希望能到中南部舉辦,因為有許多細節需要考量,因此一直沒有辦法成行。

我們需要考慮邀請名單,講員的交通食宿(如必要的話),場地餐飲,以及來參加的網友數量等等細節,胖奇啪可能在台北地區還算小有名號,但拉到中南部去,是否還能號召到這麼多人參加,我們都不敢保證,採取保守且輕鬆一點的做法,我們也可能考慮在中部尋覓適合的場地,先舉辦比台北小二分之一規模的活動來試試水溫,不過無論如何,將胖奇啪帶到台中去,也是我們非常期待的一步進展。

可能有人會想,PP的籌備行動以往都相當緊湊快速,這次的規劃時間真的提早許多。我們同時正在準備九月底的PP7,但11月初的PP8若是要南下,我們必須提早規劃了,因此會先在這個時間點同時籌辦PP7&8。

以下是簡單的投票活動,歡迎各位投票,想提供任何建議的朋友,也歡迎在此留言!

1 則留言:

  1. 場地王推薦台中網聚場地

    秘密旅行咖啡館
    http://www.where2event.com/venue.do?vendor_no=5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