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PP6 講員名單公佈!

  • PunchParty規則再介紹:

每個講員將用20張簡報,每張簡報僅有20秒,也就是每人只有6分40 秒的上台時間。Punch將時間稍作更改,一位講員固定以7分鐘為限,時間到,就轟下台!

我們備有任天堂紅白機,會發出讓你回味無窮的超級瑪利金幣聲,當日榮譽鐵腕金幣手負責操作,七分鐘一到,將會不停叮叮叮叮叮叮到講員下台為止。


  • PP6快獎講員:

活動開場介紹

1.喬敬 - blogger &".blog" (dotdotdot)

2.Isaac Mao - blogger &MeMedia草莓媒體 (台灣也想來個草苺媒體呀)

3.KJ - blogger & Wikipedia (KJ怕大家聽到WIKI就睡著可能會有驚人演出)

4.Xdite - blogger & 我要成名! (打書打書打書!)

中場休息喝啤酒或正妹走秀(誤)

5.天下文化(講員名稱未定) - blogger & 讓台灣319找到國際座標 (看見嚴長壽的未來!)

6.無敵小恩恩 - blogger & 他的夏日熱血環島記錄 (超即時第一手熱血環島部落客)

7.Freddy - blogger & ...Music?(講題未定)(當日不化妝但可能亂唱歌XD)

8.朱學恆 - blogger & 阿宅看天下 (嚴禁大家科科笑) (有些事情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活動結尾

本次活動因時間總長度縮短,因此將不特設30分大講,每位講員均以7分鐘快講登場!

8月3日晚上見!!!!

1 則留言:

  1. 我把昨天拍的影音記錄先放了一份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video/parkwalker

    還差兩位講員(Isaac Mao, 林彥傑)的還沒弄完,其他的都有了

    回覆刪除